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欢迎光临黑暗的沉思!

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, 我却用它寻找光明--顾城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我要当快乐男生  

2007-04-20 14:16:02|  分类: 胡言乱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最近太无聊了,不想写,不想说。太无聊了。太厌倦了。

    上厕所之前随便抓了一张报纸,一边抽着烟,一边浏览,混着臭味,我看到快乐男生的消息。看到一位八十多岁的老爷子也要去争当快乐男生,我精神为之一振。TNND!我也要去PK,我也要当快乐男生!

    现在要出名太难了!因为大家都想出名。像我,人到中年,没有扯眼的身高,没有过硬长相,没有沙哑而带磁性的声音,甚至没有一技之长--糊口尚且艰难,要在众多竞争者中间脱颖而出,一举名扬天下,真是比摘星揽月还要艰难。不是有很多人被潜规则过仍然连鸡毛都没有捞着吗?

    但现在要出名也太容易了!只要你无聊,只要你耗得起时间,只要你不要脸皮,只要你舍得,要出名也是非常容易的事。过去在娱乐圈(juan,四声)人们要成名成家,一要有过硬的专业知识,二要有过硬的专业技能,三要有一副勉强过得去的长相。现在这些都不重要了。只要有钱,没什么办不成的事。

    出了名有很多好事。我可以出国去旅游,我可以开个唱,我可以接见拥挤的粉丝,我还愿意接收年轻漂亮的女粉丝的拥抱与亲吻。我甚至也可以与他们潜规则一下,而不用担心啷铛入狱,现在人们都开放了,搞活了,真好!我也可以用高人一等眼光由圈(juan,四声)内向圈(juan,四声)外漫无目的地张望,我会用高人一等的口吻,向娱记们讲述我们圈(juan,四声)内的八卦绯闻。当然最舒服的是我可以代言很多商品,收获很多金钱。管TMD这些东西是真的假的,只要给钱,老子就代言!

    我策划着如何出名。我幻想着自己如何登台。轮到我上台的时候,我也许会不小心摔个跤,露一下底,也许我会什么都不穿,露出一片黑乎乎的给大家观看。我策划着我该穿什么才能露底,裤子是不行的,无论怎样摔都露不出来;裙子可能也是不行的,男的穿裙子还没在电视上见过。TMD!我该穿什么啊?!我该穿什么啊?!我该穿什么啊?!哪位能告诉我?哪位能告诉我!哪位能告诉我!我出名之后第一笔代言费分一半给他--绝不食言!我憋出了一头大汗,忘了自己还蹲着。

    我接着遐想。我上台之后,我会向台下的粉丝们飞吻,我会拿出我鬼哭狼嚎的叫声,吓倒一大片评委与观众,我会一边唱,一边跳,一边脱下衣服,向台下飞去,如果有人愿意配合,我愿意连内裤一起脱掉--TMD!这不解决了穿什么的问题了!我真是太天才了!我会一边撕心裂肺地吼,一边喘着粗气叫大家“一起唱!”。当我不会唱的时候,我就说;当我不会说的时候,我就跳;当我不会跳的时候,我就走;当我不会走的时候,我就去握手。实在没招的时候,我就坐在地上撒赖,我会事先准备好一个嫩豆腐,使劲地朝自己头上咂去!

    遇到色狼一样的评委,我会事先去被潜规则。反正我不会吃亏--被潜规则过后,她会罩着我的;即使她不罩着我,我会向媒体诉说,讲述我和评委不得不说的故事。--我依然会出名,也会收到一大笔采访费。如果我实在无聊,我还会把我与评委不得不说的故事编成书,又可以卖出一大笔钱。我要是时间充裕,我还会到法院起诉她,让她也被我潜规则一次,这样我就又多了出名捞钱的机会。

    遇到二百五一样的评委,我会比他更二百五。当然,耍二百五需要技巧。这点,我们前面的选手已经为我做出了榜样。

    我想到这些的时候,我突然不自觉地露出了笑容。TNND!原来出名就这么简单!原来出名这么好!

    我要报名去!我要报名去!我要报名去!我再往下看时,原来截止时间已过!

    TMD!原来我忍着臭气、蹲麻了双腿所得到的,竟然是一片虚幻!

 

(戏谑之言,请勿对号入座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1)| 评论(1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