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欢迎光临黑暗的沉思!

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, 我却用它寻找光明--顾城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葵花宝典――站长篇  

2007-08-09 12:29:42|  分类: 洗刷论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一、总纲――入门

  欲练神功,必先自宫!

  自宫之目的,在于合于道。什么道?中庸之道。即不男不女,不阴不阳,不左不右,不公不正。

  自宫之后,苦练百日,神功即可小有成就,以达颠倒阴阳、扭转乾坤之目的。若长期坚持,则有取代丁磊之光明前景。

  二、精要――登堂

  第一招:换版主

  凡是有思想的,下;

  凡是看不顺眼的,下;

  凡是不听话的,下。

  凡是没脑子的,上;

  凡是拍我马屁的,上;

  凡是听我话的,上。

  第二招:锁、删、封

  凡是提意见的,锁;

  再次提意见的,删;

  多次提意见的,封ID;

  封了ID不服气的,封IP。

  三、精要――入室

  如果前面二招不管用,下面招数就得必须学了。

  第一招:左右互搏

  左派要与右派掐架,如果他们不掐架,要制造矛盾使他们掐架;如果制造矛盾他们还不掐架,那就得挑拨他们掐架。

  第二招:左右并打

  左派要胜的时候,打左派;

  右派要胜的时候,打右派;

  不分胜负的时候,打中间派。

  四、收攻――出神入化

  如果达不到扭转乾坤的目的,还须用心学习以下招数。

  第一招:骂前任站长

  过错都是前任犯下的,与我无关;

  第二招:骂版主

  版面不繁荣是版主无能,没有全面、正确贯彻我的指示

  第三招:骂网友

  网友与站长对抗,以卵击石;虽然他们把网易新闻论坛站长室打造成世界上第一站长室,功劳确实不小。但站长不能领这个情。

  第四招:骂同事

  其他几个站长都当缩头乌龟,不替你顶缸,太不仗义;

  第五招:骂丁磊

  丁磊有眼无珠,派我当站长,现在论坛乱了,关我鸟事――哦,忘了,自宫了,没鸟。

  最后一招:卷铺盖滚蛋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5)| 评论(1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