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欢迎光临黑暗的沉思!

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, 我却用它寻找光明--顾城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8月5日,火炬在成都传递(洁)  

2008-08-04 23:35:07|  分类: 胡言乱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在经历了5.12地震灾难之后,成都终于迎来了奥运火炬。

    今天(8月4日),成都已经做好了传递奥运火炬的准备。参加观看这一盛会的多达10万人。参加观看的人都是通过单位、学校、社区报名,经过程序审批而产生的。一些单位已经通知参加观看的群众,要求今晚12点前人员集中。在这之前,我已得到通知,我获得通过可以观看火炬传递活动。今天下班前,传达了明天到达现场的具体安排。下班后,又宣布了纪律与要求,参加的方队进行了站位,领取了奥运T恤。

    这次传递从出口加工区南区开始,终点是新会展中心,距离可能不超过三公里。这与人们的预期可能有些差距。天府广场或体育中心历来是成都举行公共活动的场所,人民南路过去历来是成都脸面,按照常理,这次火炬应该在这些地方举行。但由于地铁施工,人民南路至今尚未完全畅通,更为重要的是,为了安全与稳定,火炬传递选在那条比较偏僻、开阔的路段,不失为明智之举。

    这次火炬传递也给警方带来空前的压力。据悉,十万人参加火炬传递仪式,成都出动的警力达三万人,治安联防队员达到二十万人,以确保火炬传递现场及成都市区的安全。

    从5日凌晨开始,成都多个路段实施交通管制,参加观看的人们必须在交通管制之前到达指定位置。我们三点起床,四点到指定地点集合,然后统一乘坐大巴再到集中点等候进场通知。通过安检之后,就在指定位置等待观看火炬传递。预计火炬传递在在5日8:00开始,11:00左右结束。

    唯一感到遗憾的是,不能携带相机,无法把这一宏大的场面留下来。但我相信,通过电视你会发现,经历了灾难后的成都,依然美丽。

    具体的现场情况,明日火炬传递活动结束后再为你呈现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2)| 评论(2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