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欢迎光临黑暗的沉思!

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, 我却用它寻找光明--顾城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道法新规下的狗血经历!  

2013-01-02 23:08:16|  分类: 胡言乱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道法新规出台了,闯黄灯扣6分。我不知道自己是否闯灯了。


     1、昨天在城市外道路上行驶,限速80公里的路上,车速接近80公里/小时,距离路口50米左右,绿灯突然闪烁,踩刹车后还是在黄灯闪烁后冲出路口。后面还有车跟着,根本不敢一脚踩死刹车,怕被追尾。


     2 、今天下午外出,在一个市区路口,时速在40公里左右,绿灯开始闪烁,紧急刹车,还是感觉在黄灯闪烁之前越过停车线,只好继续前行。


     3、为避免再次出现闯黄灯情况,过路口特别小心,除非绿灯亮时排在前面,否则随时脚在刹车踏板,确保绿灯开始闪烁就踩刹车、停车。


     如果1、2项为真且被摄下,我已被扣12分,需要重新进行理论考试。我估计两天之内需要重考驾照的将不在少数。罚款加考试费用,交管部门将又会有大量进账。恭喜他们可过一个富裕的蛇年春节。


     我自诩平时尚算遵纪守法的公民,平常开车基本上未闯过红灯,斑马线也基本做到主动避让行人,可这个黄灯,还是不适应。个人感觉,要做到不闯灯,只要你不是排在停车线最前面,最好见到绿灯先慢下来甚至停下来,等待下一个绿灯开始再走。


     建议那些政策制定者,一要亲自上道试试,二要统一红绿灯闪烁时间,三要给出倒计时以便驾驶员掌握。规定不合实情,反而可能引发更多的交通事故,这将违背政策制定的本意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1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