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欢迎光临黑暗的沉思!

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, 我却用它寻找光明--顾城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新交规笑话三则  

2013-01-05 10:32:59|  分类: 胡言乱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笑话一

 

绿灯,过路口。

 

迈过两三条斑马线,绿灯闪烁,赶紧停下!

 

闪两三下,直接变红了,没黄灯!

 

毛了,直接冲过去!

 

我步行怕个毛的摄像头!我步行怕个毛的闯黄灯!我步行怕个毛的扣6分!

 

笑话二

 

早上吃了两个醪糟鸡蛋,然后听着耳机上班去。


    路过一个偏僻路口,刚下路沿石就被交警抓住:“同志,请出手你的步行证!”


    我问他:“我怎么了?”

 

交警回答:“你没看到黄灯亮吗?你闯黄灯了!还戴着耳机!不知道行驶过程中不准打电话吗?脸那么红,是不是喝早酒了?吹吹,吹一口!”


    我吹一口气。

 

警察:“酒后步行,步行时打电话,还闯黄灯,三项扣20分,罚款600元。请出示你的步行证!”

 

我快哭了:“我还没办步行证。”

 

交警:“什么?无证步行?......”

 

笑话三

 

记者就如何避免闯黄灯采访警察。

 

记者:请问怎样闯黄灯?

 

警察:如果黄灯闪烁前,你已下了路沿石,迈进斑马线,应快速通过,不算闯黄灯;如果黄灯闪烁你还没下路沿石,没迈进斑马线,应立即停止。不停止就是闯黄灯。

 

记者:请问闯黄灯会受到什么处罚?

 

警察:扣6分,罚款300元。

 

记者:如果闯黄灯被电子眼抓拍到呢?

 

警察:通常,电子眼抓拍是三张图片,因为行人没字母数字牌照,不过我们会根据行人的屁股来判断身份。如果你觉得自己被抓拍,请登录我们的网站去查找自己的屁股,及时接受处罚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9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