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欢迎光临黑暗的沉思!

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, 我却用它寻找光明--顾城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散记  

2015-02-16 14:23:18|  分类: 散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关于过往,别刻意忘,勿用心记。
最好的结局,想起淡然,提到释然,再见欣然,忘却自然。

关于未来,别急于知,否则,活着还有什么意义?

抓住现在,珍惜眼前。

 

我们穷尽一生所做的,无非两件事:
--
尽责;
--
尽欢。

 

瞧,我像不像个心灵鸡汤大师?
世间的道理,知道容易,懂得难;懂得容易,行动难。
该傻,还得傻,傻不够,悟不透。
该折磨,还得折磨,折磨不多,易麻木。
 
这又令我想到了一句话:“ 我们总是像智者一样劝慰别人,像傻子一样折磨自己。”

我终究是个俗人。

 

尽管,再美妙的梦、再辉煌的理想,
都可能输给现实,
可也不能不追呀!

我愿,至死都做一个追梦人。

 

挑战来自对未知的迷茫、恐惧及自身能力的不足。
自胜者强!
走下去,坚持走下去!
否则,你怎么知道自己的极限在哪儿呢?
否则,你又怎么知道无限风光在险峰呢?

 

无需点赞,

无需鼓掌,

无需鲜花,

陪伴,同行。

 

欧氏定理:

世间最懂得男人的,

只有男人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0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